?(拒绝私信打扰!)

“想象力是我唯一的武器”
我们终将再会
于文字的天地间
于图书馆

当时给大老师写歌找的一些照片

我找了20年代的西湖和上海...

苏杭

我毕竟是文科生。从运动和静止的辩证关系来看。“苏杭(西湖)”是绝对运动且相对静止的

那么,其实我去的不是芥川大老师笔下的/去过的苏杭,因为他看到的和我看到的是不一样的,是隔了一个世纪的苏杭 

同时,它就是芥川大老师的苏杭,因为苏杭什么时候都是苏杭,西湖什么时候都是西湖

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,但你一定能踏入这一条河流


我一直不写一些给某个具体的人的歌,一是因为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,我不认为我眼里的某个人和所有人眼里都是一样的,我不认为我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我怎么去写

另外就是,我还是没有办法把心里想到的东西全部说出来

所以我很喜欢芥川大老师

和tag里的句号老师说的一样

我也有一种,芥川大老师能够把我心里表达不出来的东西写出来的感觉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